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报》、《东方今报》、《河南商报》、《郑州晚报》、《河南青年报》、新华网、中新网、搜狐、今日头条等:郑州航院这群学生颜值爆表实力满分

日期:2016-06-06 作者:ZUA 浏览次数:

 

近期,《中国教育报》、《东方今报》、《河南商报》、《郑州晚报》、《河南青年报》、新华网、中新网、人民新闻网、河南省教育厅网、中国科学网、搜狐、大河网、今日头条、猛犸等媒体报道我校首届海航杯空乘职业技能大赛。

 

报道中,各路媒体齐声称赞我校空乘学子“颜值技能‘双高’”。“心肺复苏、外伤包扎、安抚乘客、照顾儿童……这些飞行中常见的问题,也被他们一一完美化解。再加上古筝、舞蹈、唱歌、朗诵,选手们个个身怀“绝技”,不只是颜值高,综合素质更是了得。”比赛中,参赛选手拼技能秀才艺,在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的同时,也用各自扎实的专业技能打动了莅临现场采访的媒体记者。

 

报道指出,2002年就开办空乘专业的郑州航院,是国内最早开办空乘专业的院校之一。在现场,海南航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郑州航院空乘专业培养质量高,毕业生综合素质好,2015年我们接收了郑州航院空乘专业毕业生80多人,今年已经有45名即将毕业的学生应聘海航。” 新闻中心

 

 

 

报道链接:

http://www.bshare.cn/burl?id=1d2E4d&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中国教育报)

http://www.haedu.gov.cn/2016/06/03/1464942473437.html (河南省教育厅网)

http://www.jinbw.com.cn/pinglun/2016-06-03/n_146489642425052.html (东方今报)

http://wap.zzwb.cn/html/bendi/201606/55793.html(郑州晚报)

http://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6-06/03/content_37981.htm (河南商报)

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6/6/347849.shtm (中国科学网)

http://app.peoplenews.com.cn/?app=perio&controller=wenzhai&action(人民新闻网)

http://toutiao.com/i6291567107654025730/?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今日头条)

http://www.ha.xinhuanet.com/newsphoto/20160603/3184008_p.html(新华网)

http://4g.dahe.cn/photo/2016/06-02/106946971.html (大河网)

http://www.jinbw.com.cn/dzb/html/2016-06/03/content_303524.htm?div=0(今报网)

http://news.dahe.cn/2016/06-03/106947345.htm(大河网)

http://mengma.jinbw.com.cn:53808/queryNewsStringById.do(猛犸)

http://learning.sohu.com/20160603/n452817867.shtml(搜狐)

http://www.ha.chinanews.com/news/hnjy/2016/0606/100.shtml(中新网)

上一条:今日头条报道我校孔院召开“汉语及语言在发展中的作用”研讨会
下一条:众多媒体报道我校2016年招生计划 4个专业本科一批录取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