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河南新闻联播》播出我校教授对“学习十九大 广电十九谈”的反响

日期:2017-12-05 作者:新闻中心 李绍巍 浏览次数:

124日晚,《河南新闻联播》播出我校政治学教授汪青松对“学习十九大 广电十九谈”的观感体会。

 

汪青松表示,“我们这个系列评论抓要义、聚核心,内容很给力,立论高、站位准、阐述深刻,转形式、重实效、表达很新颖,把十九大深刻的理论、创新的思想、重大的举措,娓娓道来,声情并茂,让抽象的理论既入眼,又入耳,更入脑,让观众过目不忘,意犹未尽,产生很强烈的情感和心理的认同。”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领袖和核心地位。拥戴领袖,忠诚核心,同心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众志成城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河南广播电视台于近期推出了大型系列评论“学习十九大 广电十九谈》”。

 

125日晚,《河南新闻联播》将播出“学习十九大 广电十九谈”第十一篇《教育中则河南中》。

 

报道链接:

http://www.hntv.tv/live/index.shtml (大象网,20171241830《河南新闻联播》2150秒处开始)

https://mp.weixin.qq.com/s/OqRFclbN-T68pagRTUWqOw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信)

上一条:大河网、猛犸新闻:现代科技感十足!实拍郑航炫酷教室
下一条:《河南日报》报道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遇见新时代 聚焦新目标 开启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