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河南新闻联播》报道我校师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日期:2017-12-22 作者: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20日,《河南新闻联播》报道我校政治学教授汪青松、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倪大钊、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研究会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公开发行以来,在我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汪青松向来校采访的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表示:“通过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这部纲领性文献,使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品质和真理魅力有了进一步的体会,我深深感受到了其因事而制的实践指向。‘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是对党的治国理政重大方针原则的最新概括,是新时代推进各项事业的‘路线图’和‘方法论’,为我们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根本遵循和依据。”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8月18日至2017年9月29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批示、贺电等99篇,分为17个专题,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是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

 

报道链接:

http://www.hntv.tv/live/index.shtml (大象网,2017年12月20日18:30《河南新闻联播》5分40秒处开始)

https://mp.weixin.qq.com/s/iVI49zOCBV8mWU0WI_ss3A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信)

上一条:中国文明网及众多网络新媒纷纷报道我校“感动你我 最美郑航人”评选表彰活动
下一条:《河南日报》报道我校“纪念南京大屠杀8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