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人民网、网易、民航资源网等:天安通航携手郑州航院 校企合作共建通航学院

日期:2017-12-27 作者:新闻中心 李绍巍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人民网、大豫网、凤凰网、网易、民航资源网等报道我校与天安通航合作共建通航学院的消息。

天安航空引进十架飞机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于16日上午在我校图书馆举行。此次河南天安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引进10架美国罗宾逊直升机,将携手我校共同建设通航学院、飞机6S展厅,为河南培养和储备通航人才。

我校副院长贺金社指出,目前我国通航飞行员,机务维修人员、空管人员等各类通航相关人才十分匮乏。郑州航院与天安通航合作空间巨大,双方将共同建设通航学院,在通航飞行员培训、机务维修人员培训、通航机场规划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根据《通用航空发展“十三五”规划》,到2020年,我国通用航空器不少于5000架,通航机场达到500个,飞行小时数不低于200万小时。河南作为我国航空资源大省,拥有以直升机为代表的完整的航空产业体系,具有发展通航产业的独特优势和良好基础。


报道链接:

http://henan.people.com.cn/n2/2017/1226/c351638-31075297.html (人民网)

http://henan.163.com/17/1226/16/D6JKO0QL04398SNN.html (网易)

http://henan.qq.com/a/20171226/020855.htm (大豫网)

http://hn.ifeng.com/a/20171226/6258317_0.shtml (凤凰网)

http://news.carnoc.com/list/429/429815.html (民航资源网)

上一条:《河南日报》:郑州航院“全方位育人 内涵式发展”
下一条:中国文明网及众多网络新媒纷纷报道我校“感动你我 最美郑航人”评选表彰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