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河南新闻联播》头条、《河南日报》、光明网等报道我校干部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2018-05-06 作者:李绍巍 浏览次数:

5月6日,河南卫视记者采访我校师生对“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反响。当晚,《河南新闻联播》头条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河南引起热烈反响”为题播出相关新闻。据了解,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还将于7日8:00、河南卫视于7日7:33进行重播。

 

 

6日,《河南日报》以“让马克思主义在高校绽放新的光芒”报道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我省高校师生中引发的强烈反响。报道援引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的话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高度评价了马克思为人类解放事业作出的不朽贡献。我们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的重大意义、世界影响和当代价值,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此前,映象网、光明网还先后报道了我校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大会直播。报道称,郑州航院各基层党、团组织将结合实际,通过观看马克思文献纪录片、举办学习交流会、开展主题党日团日活动等多种方式,教育引导师生进一步加深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报道链接:

http://tv.cntv.cn/video/C11375/38fca46411653de3f09d70d30a4e5c44(央视网 《河南新闻联播》)

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8-05/06/content_243552.htm(河南日报)

http://share.gmw.cn/politics/2018-05/05/content_28637846.htm(光明网)

http://edu.hnr.cn/gx/xwsd/201805/t20180504_3097029.html(映象网)

上一条:郑州晚报客户端、猛犸新闻报道我校学生用“快闪”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下一条:大河网、猛犸新闻、凤凰、新浪等:郑州航院“金手指”点钞大赛精彩纷呈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