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映象网、搜狐、网易等:郑州航院学子暑期“三下乡”活动有声有色

日期:2018-07-23 作者:李绍巍 浏览次数:

近日,映象网、搜狐、网易、凤凰新闻等报道我校积极开展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据报道,为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切实在感受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的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利用暑假,组织全校60余名教师、300余名学生组建了25支团队深入全省各地基层开展以“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助力扶贫攻坚”、“探寻改革开放四十年成就”等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服务活动。


 

报道链接:

http://edu.hnr.cn/gx/xwsd/201807/t20180719_3121297.html(映象网)

https://3g.k.sohu.com/t/n288170416?showType=&sf_a=weixin(搜狐)

https://c.m.163.com/news/a/DN1CIILD0514GPJO.html?spss=newsapp(网易)

https://share.iclient.ifeng.com/vbhtr/news/shareNews?fromType=vampire&forward=1&aid=sub_69754172&ch=&token=_ImYyYWYzYmZ5Y2MkFzMmJWM2QDN4UGM5YGN2czYkNmY&aman=bbi2faa3ffJ9f3hd13cfb1u644r8e0n9f4b67cUdcb&gud=95i160N426(凤凰新闻)

http://www.dgbzy.com/html/2018/n0719c4915.html(香港中原网)

上一条:今日头条等网络媒体报道我校学生入选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事迹系列丛书
下一条:国际在线报道我校党委书记付强率团访问美国、加拿大多所高校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