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新华社、河南省教育厅:郑州航院可视化迎新系统获新生点赞

日期:2018-09-20 作者:李绍巍 浏览次数:

9月19日,河南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对我校在迎新工作中推出的可视化迎新系统进行报道。新华社客户端对此进行转载。


报道称,“可视化迎新系统获新生点赞”,单个新生的报到时间也就10分钟左右,现场几乎没有出现过排队景象。效率高,来自于贴心的创新。郑州航院今年的通知书上,印有一个二维码,新生通过它,可以提前完成几乎所有报到程序——除了缴通知书和入住宿舍。



除此之外,可视化校园地图为新生提供详尽的地理位置查询服务,迎新报道流程直观呈现,并支持基于精细化地图实现一键导航。


报道链接:

http://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0/#/share/4597627/(新华社客户端)

https://mp.weixin.qq.com/s/QMZArqn3cSLMejnILLhAFQ(河南省教育厅微信)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网站、郑州电台客户端、河南高教:郑州航院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条:《河南日报》:郑州航院会计学院党建引领学术发展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