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河南日报》、大河网、今日头条、搜狐等:ICAO/FIATA空运危险品证书培训分中心落户郑州航院

日期:2019-05-13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日报》、郑州晚报客户端、大河网、猛犸新闻、搜狐、腾讯等媒体报道ICAO/FIATA空运危险品证书培训分中心落户我校的喜讯。这一证书是航空危险品运输领域最权威、国际国内通用证书。


 

依据框架协议,我校设立“《ICAO/FIATA空运危险品证书》郑州培训分中心”,该分中心是《ICAO/FIATA空运危险品证书》与“CAAC证书”双证中心。我校将举办空运危险品培训,在空运危险品的法规标准、操作程序和操作方法等方面确保参训人员满足ICAO/FIATA的要求。


据报道,我校作为河南省唯一一所航空类高校,承载了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区域经济培养所需航空类专业人才的重任。我校管理工程学院的航空物流专业在航空货运领域,尤其是航空危险品运输方面的人才培养积累了丰富经验,为此次郑州培训分中心的落地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携手各方就空运危险品培训分中心展开合作,对于培养河南本地危险品航空运输专业人才,提升空运危险品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操作水平有着深远意义,这也为郑州航空港建设与河南航空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又一有力支撑,将进一步促进和推动河南省航空运输业的发展。”李勇说。


报道链接:

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9-05/15/content_338954.htm (河南日报)

http://wap.zzwb.cn/news/150950?from=timeline (郑州晚报客户端)

https://4g.dahe.cn/news/20190510482717 (大河网)

http://mengma.jinbw.com.cn/queryNewsStringById.do?newid=1193099&flag=1&from=timeline (猛犸新闻)

https://orientalhmzhengzhou.zainanjing365.com/siteapp/gdmm/jsp?service_name=gdmmArticle&method_name=shareJsp&id=2118&appscheme=gdmm-huimianzhengzhou&from=timeline (郑州电台新闻客户端)

http://3g.k.sohu.com/t/n362913565 (搜狐)

https://view.inews.qq.com/a/20190510A0OHGI00 (腾讯)

https://kuaibao.qq.com/s/20190510A0OHGI00 (天天快报)

https://www.toutiao.com/i6689408397453820427 (今日头条)

https://ishare.ifeng.com/c/s/7mZOPRoBDWB?aman=bbR2fa83ffm9f3cd13ffb1U644K8e079f4u67cqdcb&gud=95I160Z426 (凤凰新闻)

https://www.yidianzixun.com/article/0LxmUXh4 (一点资讯)

http://www.dgbzy.com/html/2019/n0513c8106.html (大公中原网)

上一条:搜狐、网易、今日头条等:郑州航院第十五届“外语文化月”开幕
下一条:《河南日报》:以高质量发展助力河南高等教育更加出彩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