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大河网、搜狐等报道我校智能工程学院为农村留守儿童科普智能课程

日期:2019-07-08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大河网、搜狐、中青校园客户端等报道我校智能工程学院“青少年智能科普之友”社会实践团队到登封市大金店镇雷村小学,给留守儿童带来了精心设计的“智能”科普课程。



据报道,郑航“青少年智能科普之友”社会实践团队在校团委和智能工程学院的支持下成立。在第一阶段为期7天的定点科普实践中,实践团队为小学生定制的智能科普课程包括“科技畅想涂鸦”“科普课程问答”“智能手工制作”“科学小实验”“光电实验课”等,采用适合低龄儿童的人工智能教具、光电物理实验器材、智能手工玩具、科普游戏等方式,激发农村留守儿童对智能科技的兴趣,帮助他们认识科技原理,提升科学素养,为留守儿童的科学梦想插上翅膀。


报道链接:

https://4g.dahe.cn/q/20190708508358?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大河网)

http://3g.k.sohu.com/t/n375836051(搜狐)

https://xiaoyuan.cycnet.com.cn/s?signature=WnG63ezAQDowMB0vlYg4kWBL8IpdjZ4L8KN5yR9XpjPOxrbdE2&uid=1347421&phone_code=a779286b66c48dc2206cf01761354237&scid=416760&time=1562314536&app_version=(null)&sign=072c60268c4668da0d5eb590737aa498#(中青校园客户端)

上一条:中国网、河南日报客户端、猛犸新闻等:让梦启航 河南省青少年航空航天科普夏令营在郑州航院举办
下一条:人民日报客户端、央广网、河南省教育厅网站等报道我校献礼“七一”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