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河南日报》、人民网报道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江凌到包括我校在内的我省部分学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07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江凌先后来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我省部分高校、中小学校和郑州市教育局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2月2日,《河南日报》对此作了题为《守土尽责 细之又细 坚决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报道,人民网、河南省教育厅网、大河网等网站第一时间进行了转载。

江凌在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中指出,教育系统师生众多、人员密集,是疫情防控的关键和重中之重。要坚决防止受感染人员进校园,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全面细致摸排掌握师生动向和健康情况底数,建立健康管理档案,构建分级防控体系、夯实各级责任。要做好开学后防控管理,对食堂、教室、寝室等重点区域场所,制定细化具体可操作的防控办法,开展疫情防控人员培训,减少交叉感染传播机会,确保校园绝对安全。要加强突发事件应对处置,制定切实管用的应急管理办法,提前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合理规划必要的隔离场所,确保发现情况及时处置、规范隔离。

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20-02/02/content_401524.htm《河南日报》

http://cpc.people.com.cn/n1/2020/0202/c64102-31567136.html(人民网)

http://www.haedu.gov.cn/2020/02/02/1580611080346.html(河南省教育厅网)

https://news.dahe.cn/2020/02-02/585940.html(大河网)

上一条:河南高教微信公众号:郑州航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下一条:搜狐:郑州航院抗疫记 “共享故事” 为抗“疫”助力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