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河南高教微信:“为了‘创青春’ 郑州航院历时半个月为学生录制18段视频课程”

日期:2020-03-27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7日,河南高教微信报道我校团委历时半个月为学生录制“创青春”大赛培训课程视频。

据报道,视频涵盖了大赛的各个环节,由7位老师分对象、分模块、分要点联合录制,总计18段、5个多小时。团委负责人介绍,这一举措是为了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安排,实现“一课”“二课”紧密衔接,进一步增强学生创新意识、创业能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着力抓好第二课堂育人工作。

“视频培训的形式很新颖,很多同学直接转发链接到朋友圈,点开就可以学习,也很方便。”一名参加培训的学生说,讲解内容直奔问题,要点讲得很精准、很实用。一个环节一段视频,想了解某个要点直接点开就可以学习,对参加双创比赛和提升创业素养很有帮助。


报道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NbBOttdWxB9BM4YPyYoJUQ

上一条:郑州日报客户端、大象新闻、网易等:今年郑州航院播音主持专业校考改为视频选拔
下一条:《河南日报》报道我校体育教师参加“健身抗‘疫’”社会服务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