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央视《新闻联播》:“用奋斗的青春告白祖国”

日期:2020-05-06 作者: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5月5日,央视《新闻联播》以“用奋斗的青春告白祖国”为题报道我校智能工程学院赵文赐等大学生在乡“战疫” 磨练中成长的故事。央视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河南省教育厅微信等转载相关报道。

据报道,在河南省武陟县中水寨村,10名“90后”“00后”大学生春节返乡后,积极参与到家乡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


此前的4月29日,河南省教育厅微信报道河南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大接龙”活动,并对我校青年大学生疫情防控期间的事迹进行综合报道。报道指出,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郑航人一直在行动,他们以不同的方式投身抗“疫”之中,彰显了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郑航青年大学生敢担当有作为,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使命与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出青春的力量。

报道链接:

https://tv.cctv.com/2020/05/05/VIDEuOQp6Tu6LjW830iVR69X200505.shtml (央视网《新闻联播》)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source=share&art_id=10219462123623231070&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hare_to=wx_feed&study_comment_disable=0&ptype=0&item_id=10219462123623231070&from=timeline (学习强国)

https://mp.weixin.qq.com/s/rjM2HtZoSAu0PCwMp-wojw (河南省教育厅微信)

https://mp.weixin.qq.com/s/ppSUz98ExL1jRLM35xBbjg (河南省教育厅微信)

https://mp.weixin.qq.com/s/AVzg74hllWV9idsqQ8lfVw (河南省教育厅微信)

上一条: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报道我校毕业生求职故事
下一条:《河南日报》:“把疫情对就业的影响降到最低”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