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东方今报》盘点河南高校校长暖心寄语 头版报道我校校长李勇毕业祝福与关怀

日期:2020-07-02 作者: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7月2日,《东方今报》头版图文报道我校校长李勇在学校“云毕业”活动中,为毕业生代表行“拨穗礼”,并深情寄语毕业生。猛犸新闻转载了该报道。

该报第三版刊登李勇对毕业生的祝福与关怀,“因为疫情,学校今年不能按照传统仪式举办毕业典礼,为了弥补缺憾,学校举办云毕业活动,带同学们云游郑航,重温在母校的青春岁月。送别形式虽然有些变化,但情意不减、感动不少,不舍仍在、牵挂更远。”

“告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无论你们走多远,母校都是你们心灵的港湾、精神的家园,都随时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除了叮嘱,李勇还牵挂着尚未就业的毕业生。他请同学们不要焦虑,承诺学校网上招聘活动会一直为他们开放,继续为同学们牵线搭桥,持续进行就业帮扶。


报道链接:

http://dzb.jinbw.com.cn/html/2020-07/02/node_1.htm(《东方今报》头版)

http://dzb.jinbw.com.cn/html/2020-07/02/content_397883.htm?div=-1(《东方今报》第三版)

http://mengma.jinbw.com.cn/queryNewsStringById.do?newid=12104653&flag=1(猛犸新闻)

上一条:《河南新闻联播》头条新闻“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报道我校毕业生创业故事
下一条:凤凰新闻、大河网、今日头条等:郑州航院上演温情“云端”毕业季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