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河南日报客户端专题报道我省特色骨干大学和特色骨干学科建设 刊发副院长李广慧发言

日期:2020-07-19 作者: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7月19日,河南日报客户端围绕“怎样加快我省特色骨干大学和特色骨干学科建设?如何优化高校学科结构,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专题报道我省特色骨干大学和特色骨干学科建设,并刊发我校副院长李广慧在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和学科建设高校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的发言。

据报道,7月13日至16日,为期4天的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和学科建设高校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日前在河南科技大学举办,17所特色骨干大学和特色骨干学科建设高校党委书记、校长,主管学科建设工作的分管负责同志,41个建设学科(群)的学科负责人会聚一堂,听报告,碰思路,谈想法,明确下一步怎么干。我校党委书记付强、院长李勇、副院长张锐参会,副院长李广慧结合学校特色与学科建设在会上做《以特色骨干学科群建设为抓手 全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主题发言。

李广慧表示,学校的河南省特色骨干学科群航空产业技术学科群力争在无人机机身材料、智能制造技术、通信与信息处理、无人值守通航机场等领域实现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更好地服务于河南省通用航空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航空经济与管理学科群力争形成河南“大航空”产业发展的理论创新和社会服务策源地,重点建设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空天地一体化监测的大数据平台。


报道链接:

https://www.henandaily.cn/content/2020/0719/CEDAIF.html?from=singlemessage (河南日报客户端)

https://mp.weixin.qq.com/s/Jb1V-XWk_oIULNzDoL1FmA (河南省教育厅微信)


上一条:河南日报客户端、河南高教微信、今日头条等:郑州航院“探索线上教学新模式 科学谋划教学改革‘新常态’”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网站:郑州航院“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 拓展电商平台 助力脱贫攻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