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郑州电视台、大象网、河南高教等报道我校学子投身防汛抗洪第一线

日期:2020-07-31 作者: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郑州电视台、河南高教微信、大象网、搜狐、今日头条等报道我校材料学院学生盛博晗投身防汛抗洪一线的事迹。

“在特殊的时刻,作为一名大学生志愿者,我觉得自己有责任为抗洪救灾贡献一份力量。”盛博晗说。

据报道,得悉安徽灾区需要外援的消息后,刚从抗疫一线回到老家休息的盛博晗,主动请缨再战,申请前去抗洪一线,为抗洪救灾再献力量。在抗洪救援过程中,盛博晗所在的救援队在物品输送、药品输送、人员保障、伤病员转运等方面开展救助共计43船次,保障转运人员258人次。

此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盛博晗积极参与社区、学校等的新冠病毒消杀和捐助物资的分发等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贡献当代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也因此获得了“2020中国人民抗击COVID-19疫情防控纪念勋章”。


报道链接:

http://share.zztv.tv/?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70177&from=singlemessage(郑州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https://www.hntv.tv/yc/article/1/1289040121173250048?_t=84ef7af086e5f62a4040a5bacf7e673e(大象网)

https://mp.weixin.qq.com/s/8i1bAtzK7Jvcoc3-6kUhSw (河南高教微信)

https://ishare.iclient.ifeng.com/shareNews?forward=1&aid=cmpp_086580014429012&aman=288M210a940s344H268 (凤凰新闻)

https://page.om.qq.com/page/OGzEYyss7Nog38WyMEgnS12g0 (腾讯)

https://3g.k.sohu.com/t/n470688316?showType=&sf_a=weixin(搜狐)

https://www.yidianzixun.com/article/0Q3w2Svi(一点资讯)

https://weitoutiao.zjurl.cn/ugc/share/wap/comment/6853969274726449152/?app=&target_app=0(今日头条)

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hare?context=%7B%22nid%22%3A%22news_10040931680328588488%22%7D&isBdboxFrom=1&pageType=1&rs=2437118866&ruk=3MHVB-nxFS9K5umE_pTpOw(百度)

上一条:凤凰网、搜狐等:郑州航院青马班开展主题社会实践活动传承红色文化
下一条:河南广播电视台走进郑州航院 直播解读招生政策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