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河南日报》聚焦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专题报道河南教育综合改革

日期:2021-12-31 作者:郑航 浏览次数:

12月31日,《河南日报》头版以“筑人才高地 攀创新高峰——河南加速推进教育综合改革观察”为题,对我省教育综合改革进行专题报道。文章聚焦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并援引党委书记付强的话指出,郑州航院正在抢抓历史机遇,强力推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错位发展,争取尽快实现更名郑州航空航天大学,朝着建设研究型理工科大学的目标奋进。

文章指出,从顶层设计到落地实施再到具体推进,河南教育在改革创新强壮自身的同时,也在为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人才、积蓄力量。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河南教育高质量发展正迎来新的更加美好的春天。

河南省教育厅微信、人民资讯、腾讯、搜狐等对该报道进行了全文转载。


报道链接:

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21-12/31/content_539695.htm (河南日报)

https://mp.weixin.qq.com/s/c32JKGsmRNxVwylSD5GVIQ (河南省教育厅微信)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0612667971337648&wfr=spider&for=pc (人民资讯)

https://view.inews.qq.com/a/20211231A01HHU00 (腾讯)

https://www.sohu.com/a/513534358_120125238 (搜狐)

上一条:今日头条、搜狐、腾讯:郑州航院“体教改革结硕果 以体树人育英才”
下一条:《河南日报》、大河网:郑州航院等编制的《河南省县域农村电商发展指数报告(2021)》正式发布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