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郑州航院上线“就业桥”助力云就业

日期:2022-04-14 作者:郑航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报道我校为2022届毕业生搭建“就业桥”服务平台,帮助毕业生建立多方位的信息获取渠道,推动毕业生实现精准就业。

据报道,“就业桥”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助手、学校就业服务的抓手、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供需桥梁,郑州航院招生就业处在就业微信公众号增上设“就业桥”菜单,帮助同学们拓宽就业视野,了解更多信息。就业桥涵盖“我要考研”“我要考公务员”“我要考证”“我要考事业编”“我要参军”“我要留学”“我要定制服务”“我要找工作”八大内容模块,报考、招考、职位信息展示包含考公、考研、考证、考事业编、参军、留学、找工作七个方向。


报道链接:

https://henan.eol.cn/hengd/202204/t20220408_2219504.shtml

上一条:河南日报客户端:郑州航院以“四个强化”为抓手 推动职能部门处级干部共担疫情防控包班落实落细
下一条:大象新闻、今日头条、搜狐:郑州航院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齐心战疫 勇做先锋”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