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人民日报客户端、顶端新闻、河南高教微信:郑州航院与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签约共建实验室、联合开展科研

日期:2023-03-22 作者:李绍巍 浏览次数:

3月21日,人民日报客户端、顶端新闻、河南高教微信等报道我校与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签约共建实验室、联合开展科研。

据报道,郑州航院开展系列活动,与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共话合作、共谋发展,切实推动校所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实现优势互补,拓展发展空间,着力为双方全方位合作增添新内涵、新平台、新路径。双方签署《共建框架协议》,将联合共建“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人工智能技术联合实验室”,开展人工智能技术在航空航天领域的研究,并依托联合实验室联合申报科研项目。同时,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将设立郑州航院专项助学金,用于奖励航空相关专业成绩优异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当天,郑州航院还举行了航空文化主题雕塑“航威威”落成仪式,正式拉开2023年“航空文化进校园”活动序幕;特邀航空专家做客“郑航大讲堂”,为郑航师生作题为“空空导弹发展及作战演变”的学术报告。“郑航大讲堂”是郑州航院聘请学术大家为在校师生进行学术讲座的重要平台,旨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学术交流,提高知识素养,体现学校航空特色,推进文明郑航建设。

据悉,近年来,郑州航院锚定“爱党为民、航空报国、创业奉献、勇攀高峰”的校园文化体系建设目标,先后建成航空文化馆、院部航空文化展示区及航空文化主题餐厅,加上校园放置的五架实体飞机、“航空航天英模”大道等航空文化元素,一个以航空文化馆为主体,“1+N模式”的航空文化展示群已初步形成。


报道链接:

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34605705/rmh34605705 (人民日报客户端)

https://static.dingxinwen.com/dd-sharepage/detail/index.html?id=3905461#/ (顶端新闻)

https://mp.weixin.qq.com/s/efjhZ0jwlYHPVZL1wnB0KA (河南高教微信)

上一条:郑州日报客户端报道我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腾讯新闻:郑州航院“新征程上凝聚力量 奋进路上坚定信心”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