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顶端新闻报道郑州市2023年度社科学术年会分会场——“推进优势再造战略 培育枢纽经济”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23-11-13 作者: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9日,郑州市2023年度社科学术年会分会场——“推进优势再造战略 培育枢纽经济”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客户端顶端新闻对此进行报道。

研讨会上,副校长刘兆瑜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汇聚各位专家学者的智慧和真知灼见,为推动河南优势赛道战略、培育枢纽经济提供智力支撑。围绕“放大枢纽经济能级,打造大交通、大枢纽、大产业”,国家发改委运输所所长汪鸣、河南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谷建全、北京临空国际技术研究院中原分院院长及郑州航院教授金真等与会嘉宾发表看法。在圆桌讨论环节,大家围绕“打造国际航空门户枢纽 助推河南再造新优势”这一主题进行研讨,为郑州航空物流枢纽经济发展、提升河南枢纽集疏功能、为河南推进优势再造战略等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我校经济学院院长郝爱民、社科处副处长李鹏分别发表观点。


报道链接:

https://static.dingxinwen.com/dd-sharepage/detail/index.html?id=5251764#/?categoryId=-100(顶端新闻)

上一条:河南日报客户端:郑州航院学生早上起来的“头等事”
下一条:人民日报客户端、河南日报客户端、大河网、顶端新闻等十余家媒体报道我校学子斩获第十八届“挑战杯”国赛一等奖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