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河南日报客户端报道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刘代军率团访问肯尼亚、坦桑尼亚

日期:2023-11-28 作者: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2-20日,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刘代军率团出访肯尼亚、坦桑尼亚。河南日报客户端对此进行报道。

据报道,此行访问了肯尼亚内罗毕大学孔子学院、中国电建市政集团有限公司东非分公司、坦桑尼亚莫罗戈罗穆斯林大学和多多马大学,拜会了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在推进孔子学院升级发展、拓展海外实习就业渠道、促进中非文化教育交流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报道链接:

https://app-api.henandaily.cn/mobile/view/news/250768129909587968432714(河南日报客户端)

上一条:大公中原网、新浪新闻、搜狐新闻、网易新闻、新浪财经和今日头条等平台报道我校两名学子入选2024巴黎奥运会志愿者
下一条:人民日报客户端报道“河南省航空经济翻译研究中心”在我校揭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