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长江日报云端会客厅就城市临空经济发展问题采访我校航空经济专家

日期:2023-12-19 作者: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长江日报云端会客厅邀请我校经济学院院长郝爱民,围绕郑州、武汉等城市临空经济发展进行探讨和分析。《长江日报》及其主办的客户端“大武汉”对此进行报道。

据报道,郝爱民认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作为国家首个获批的临空经济示范区,承载着重任。郑州充分发挥枢纽优势,形成“枢纽+开放”的立体交通综合枢纽,目前航空港已进入航空和高铁双枢纽时代。通过口岸优势,郑州已初步形成“1+1+7”口岸体系。航空港也特别注重临空产业集聚,通过临空产业和物流双向促进,推动了郑州发展,带动了河南省经济结构转型。郝爱民还针对武汉临空经济基础、城市第二机场建设和临空指向型产业发展等方面,作进一步分析。


报道链接:

1、http://cjrb.cjn.cn/html/2023-12/19/node_4.htm(《长江日报》电子版)

2、http://www.app.dawuhanapp.com/p/32384691.html(“大武汉”客户端)

上一条:中共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河南省监察委员会官网发文《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运用“1234”工作法开展巡察共性问题整治 做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下一条:顶端新闻报道党委书记、校长刘代军应邀为河南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作专题报告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