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都市频道、正观新闻客户端、郑州广播电视台会面客户端等报道我校“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日期:2024-03-18 作者: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邓彦雯 浏览次数:

3月15日,招商银行郑州分行携手河南省公安厅反诈总队到我校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都市频道、正观新闻客户端、郑州广播电视台会面客户端等媒体对此进行报道。

据报道,活动中,河南省公安厅反诈总队的民警从法律角度详细解读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法律法规,并结合实际案例,对防范电信诈骗及校园金融骗局等知识进行了重点讲解。来自招商银行郑州分行的金融知识专业讲师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的分析,为师生们提供了宝贵的消费建议和指导,帮助师生们提升金融素养。金融志愿者们还在我校设立金融知识宣讲台,摆放金融消保知识主题展板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展板,通过更多面对面的交流,帮助师生了解金融消保安全,共建清朗校园金融。


报道链接:

1、https://wap.zhengguannews.cn/html/news/358887.html?suid=E43264942BCB7F31 (正观新闻客户端)

2、https://orientalhmzhengzhou.zainanjing365.com/siteapp/gdmm/jsp?service_name=gdmmArticle&method_name=shareJsp&id=76630&appscheme=gdmm-huimianzhengzhou (郑州广播电视台会面客户端)

上一条:CCTV-5体育频道报道我校学子参加“奥林匹克下的法语世界”主题活动
下一条:河南日报客户端、大象新闻、大河网、河南手机报、大公中原网等多家媒体报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系列宣传活动在我校启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