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郑州航院第九届传统文化月“中秋诗词大会”的通知

日期:2017-09-22 作者: 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鼓励我校学生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激发广大青年的民族使命感,提高学生人文素养,增进大一新生之间的友谊,缓解他们初次离开家乡后的思乡之情,增强同学们对郑州航院的归属感。决定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明月抒怀情满中秋”——第九届传统文化月中秋诗词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明月抒怀  情满中秋

 

二、活动时间:201792819:30

 

三、活动地点: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四、活动对象:全体师生

 

五、活动内容

 

1.诗词大会

我校选拔出六支代表队参加本次诗词大会,每支代表队由两名同学组成。比赛形式由主持人随机从诗词库中出题,各代表队经过必答、抢答两个环节,产生第一、二、三名,并给予奖励。

2.原创诗朗诵

面向全校征集诗歌原创作品,选取优秀作品若干,由学生现场朗诵,邀请两名资深教授点评指导。

3.其他文艺节目

 

六、活动要求

1.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中秋诗词大会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深入宣传、广泛动员、积极参与。

2.各单位根据学校安排,积极参与到活动中。让每一位师生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归属感。

 

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部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17922 

上一条: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2017级迎新工作安排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