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校园网短信平台使用培训的通知

日期:2016-05-05 作者: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校园网短信平台(高校通系统)是移动公司专门为高校师生搭建的一个校园服务平台,我校自20143月使用以来,有效实现了学校各项行政事务的管理及重要新闻的通知和传达。由于我校机构与人员变动,同时高校通系统升级至最新的微校邦平台,其支持电脑版、手机APP版,实现移动、联通、电信的全网覆盖,特组织各单位管理员进行业务培训,通知如下:

一、上报人员要求

    1、因近期各单位人员岗位调整及变动,现需重新上报本单位管理员及相关一线工作人员。教学单位上报人员为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教学秘书、辅导员,其中办公室主任和团总支书记为教学单位管理员。各党政机关需推荐上报一名本单位管理员。

    2、管理员职责:教学单位办公室主任负责在平台中添加维护本院系教师信息及发送相关新闻通知;团总支书记负责添加维护本院系学生信息及发送相关新闻通知;行政单位管理员负责本单位教师信息的添加维护及发送相关新闻通知。管理员经授权可扩大信息通知范围。

    3、人员信息的电子版请于20165617:00之前发送至信息管理中心马淑芳OA便签。

二、培训事项:

    1、培训范围:各部门管理员必须参加,其他人员自行参加。

    2、培训时间:2016511日上午930分。

    3、培训地点:东校区02基础实验楼B座三楼I机房。

    4、联系电话:60632710

 

附件:校园网短信平台人员信息表.xlsx

 

信息管理中心

201654

上一条:中国(郑州)跨境电商研究院第一届会员大会通知
下一条:学术报告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