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南校区学生宿舍5#楼消防栓系统维修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16-05-03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2016-2017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我校南校区学生宿舍5#楼消防栓系统维修实施自行组织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一、报名及发放招标文件时间

20165314:30起至20165517:00止。

  

二、报名及发放招标文件地点

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郑州航院行政楼B304,资产管理处工程招标科。

 

三、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201659930

 

四、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

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郑州航院行政楼B201会议室。

 

五、投标人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相应经营范围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2、具有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

3、资质要求:国家批准的装饰装修资质二级或以上公司、并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足够的工程施工经验。

4、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5、具备合格投标人资格的公司不能将其资格授予下属公司使用参与投标。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六、领取招标文件时需携带的材料

具有相关业务经营范围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企业资质证书,以上材料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查验;如投标人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除提供上述所需材料外还需持有有效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张老师(13703907118  李老师(15838116817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201653

上一条:东校区体育训练馆窗户更换项目采购公告
下一条:关于全面启用新版校园网主页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