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6-03-15 作者: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接河南省教育厅通知,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全校各单位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报名。

一、报名方式

申请人请于201641日—415日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

二、材料要求

申请材料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www.csc.edu.cn/chuguo/s/3782016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专栏--应提交材料”要求准备申请材料。纸质申请材料请于201648日之前提交人事处,申报材料一式四份(其中一份由院系领导下评语,签署情况属实,领导签名并加盖学院公章),A4纸打印或复印,无须装订。

 关于此留学项目的资助内容、申请条件、申请办法等详细信息,请参阅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的相关内容。

三、材料报送

报送时间:截止201648日之前。

地点:人事处(办公楼B412

联 系 人:岳婧雅     联系电话:60632665

               

 

                                                    人事处  对外合作交流处

                                                        2016314

 

附件:关于做好2016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doc

上一条:关于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一批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2016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