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计划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16-01-13 作者: 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为更好地总结成绩,查找不足,谋划未来,现就报送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计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内容要求

1、各单位要按照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对照年初学校印发的2015年工作要点任务分解完成情况,认真总结2015年工作,工作总结要客观全面,实事求是,突出重点,层次清晰;要体现出工作思路以及取得的成效;数据要准确、翔实;未完成的目标任务要写明原因及下一步的打算;要反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工作的建议等;要避免简单罗列,记流水账,避免列表格式的总结。

2、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谋划2016年工作,理清工作思路,认真撰写2016年工作计划。工作计划要科学合理、切实可行,要有清晰的工作思路、有具体的工作步骤和措施。

二、形式要求

1、工作总结、工作计划标题用小2号黑体字,正文用3号仿宋体字,正文一级标题用3号黑体字。

2、页面为A4纸,页边距设为左右各2.5厘米,行距适中。

3、双面打印。

总结、计划样式请参阅党政办网页常用下载栏目。

三、报送要求

各单位纸质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计划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16117前报送到党政办公室秘书科(东校区办公楼A202办公室,联系人:崔俊勇,联系电话:60632607),同时将电子版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计划发送至zzia@zzia.edu.cn

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要求认真撰写,按时报送。

 

 

 

      党政办公室

                                          2016年1月13

上一条:2016航空港实验区十三五规划项目紧急招标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用新版校园网主页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