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队参加“2016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的通知

日期:2016-01-07 作者: 浏览次数:

 

各相关院(系):

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关于举办2016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方式

参赛对象:我校注册的学生。

组队方式:大赛接受个人和团体报名,团体报名要求每队1-2名队员。

二、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组织委员会

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

承办单位:河南理工大学

三、大赛内容

2016 年大赛分设:(1)软件应用与开发类;(2)微课(课件)类;(3)数字媒体设计类普通组;(4)数字媒体设计类专业组;(5)(数字媒体设计类)微电影组;(6)(数字媒体设计类)动漫游戏组;(7)(数字媒体设计类)中华民族文化元素组;(说明:国赛中的(8) 软件服务外包类;(9)计算机音乐创作类普通组;(10)计算机音乐创作类专业组等类组在 省赛中不组织)。

数字媒体设计类普通组与专业组的参赛作品主题为:绿色世界。

数字媒体设计类微电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作品主题为:自然遗产与文化遗产;歌颂 大好河山的诗词散文;优秀传统道德风尚;先秦主要哲学流派(道///法)与汉语言文 学;国画、汉字书法、年画、剪纸、音乐、戏曲、曲艺(取题均在 1911 年前)。 

数字媒体设计类中华民族文化元素作品主题为:民族服饰;民族手工艺品;以及民族建筑。 

软件服务外包类作品为自主命题。 

数字媒体设计类动漫游戏组为企业命题(见附件)或自主选择“绿色世界”。

四、大赛方式

参赛队伍在规定时间之前上报作品,并接受系竞赛负责小组的提问。

五、 奖项设置

大赛设立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六、 报名

1.各参赛队应填写“郑州航院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报名简表(见附件1),并于2016317日前将电子文档发送到liuchaohui406@163.com

2.直接报名:317日前,各参赛队将报名信息汇总表交至08A501计算机科学与应用系实验室管理办公室。

3.报名及参赛不需交任何费用。

4.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在放假前联系老师,以便寒假期间积极准备。

七、组队选拔

系竞赛负责小组,将根据报名情况并结合作品创意和作品原型,最晚于321日确定参赛队伍,并反馈给相关人员。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超慧、何渊淘

  话:606321081503613135813673990235

E-mailiuchaohui406@163.com,he_yuan_tao@163.com

交流群:91694389

                       计算机科学与应用系

                      二○一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上一条:2016年元旦放假安排
下一条:关于“上合会议”期间学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