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机械类特色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15-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机械类特色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采购公告

郑州航院 2015年12月15日10:40

    经上级批复,我校机械类特色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为自行组织的询价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一、项目编号:豫财询价采购-2015-8075

二、报名及发放招标文件时间:自 2015年12月14日起至2015年12月20

三、报名及发放招标文件地点:郑州航院资产管理处物资科(郑州市航海中路68号)。

四、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5年12月21日15∶00。

五、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郑州航院资产管理处会议室(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家属院内),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并参与投标。

六、投标人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相应经营范围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之相关规定。

3.具备合格投标人资格的公司不能将其资格授予下属公司使用参与投标。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七、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

    具有相关业务经营范围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以上材料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查验;如投标人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除提供上述所需材料外还需持有有效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八、联系人:房老师 原老师

话:0371-68252198/2193 传真:0371-68252193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2015年12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新增数据库项目采购公告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