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上合会议”期间加强学生管理的通知

日期:2015-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关于“上合会议”期间加强学生管理的通知

学生处 2015年12月11日11:46

各院(系、部):

    上合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将于2015年12月14日至15日在郑州召开,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会议期间加强学生管理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格课堂考勤

    12月14日至16日,各院(系、部)要严格学生请假审批制度,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全体辅导员(含兼职,下同)、班主任必须深入课堂,亲自考勤学生到课情况,对无故旷课学生及时查明去向,做好记录。

二、严查在外住宿

    各院(系、部)辅导员、班主任必须深入到学生宿舍,排查学生住宿情况,一律不允许学生在外住宿。外宿学生必须立即搬回原宿舍。否则,根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严防不测事件

    各院(系、部)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对全体在校学生再进行一次全面、周密排查,对于出现思想偏差、经济困难、心理问题、遭受挫折等情况的学生,及时给予思想疏导和困难帮扶,严防不测事件发生。

四、严格责任追究

    按照“谁的学生谁负责”的原则,院(系)对本单位全体学生管理负总责,辅导员、班主任对所负责年级、班级学生负责。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务必做到“三个必须”,即必须坚守岗位,必须深入课堂,必须深入学生宿舍。凡因工作疏忽而发生重大事件者,学校将严厉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请各院(系)党总支在接此通知后,立即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会议,认真传达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学工部、学生处电话:60632588)

学工部、学生处

2015年12月11日

(编审:yb)

上一条:关于“上合会议”期间加强学生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