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郑航大讲堂”报告会的通知

日期:2017-11-29 作者: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学校邀请中航工业集团原副总经理顾惠忠做题为“航空工业与大国地位”的专题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主讲人:顾惠忠

 

2、时  间:1130(周四)15:00

 

3、地  点: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4、主持人: 

 

5、参加人员: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

 

6、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到每位应与会人员按时参会;

2)参加报告会的全体人员14:45前入场,按会议现场座位分布图就坐。

 

党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20171129  

 

附:主讲人简历

顾惠忠是我校杰出校友代表,于1981年毕业,是恢复高考后我校第一届毕业生,郑州航院校友总会会长。曾任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现任军委科技委国防科研生产与国防经济领域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会计学会副会长,中国会计学会管理会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自毕业后一直奋斗在航空工业第一线,为中国航空工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是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和中国总会计师突出贡献奖获得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主持财政部、国资委、中航工业集团课题10余项,获得多项科技奖项,并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多部专著。2017119日,顾惠忠专著《卓越经营者与财务管理》获得中国会计学术界最重要奖项——“杨纪琬会计学奖”。

上一条:关于参加“塑造文明形象,共创美丽校园”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修改弱口令加强学校各信息系统安全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