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的通知

日期:2018-01-05 作者: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省直机关工委、省综治办、省教育厅、省广电局等部门近日联合下发《关于组织收看火灾警示教育影片的通知》(豫新广联[2017]12号),要求各高校认真组织全体师生员工收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119对你说》。为全面做好我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加强火灾警示教育,提升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与技能,现就组织收看工作通知如下:

 

一、收看形式:网络视频,链接地址:

http://www.iqiyi.com/w_19rud4isfp.html

 

二、收看时间:20181 6 —113

 

三、参加人员:全体师生员工

 

四、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并将组织收看情况于114日前以工作便签形式发到保卫处消防技安科徐明处。

2.各学院要在寒假前将本通知要求传达到全体学生,并做好收看工作。

3.要将本次收看警示教育片活动作为各单位消防安全教育的创新形式,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的同时,提升本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火灾防控的严峻形势,居安思危,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通过组织收看和宣传教育,使广大师生员工及家属能直观、形象地看到、听到各类火灾案例,学到各种防火、灭火知识,掌握各类基本的逃生自救方法,提升火灾防控意识,学会应急防护技能,从而有效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保障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保卫处  

201815

 

上一条:关于开展校园不文明行为专项治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校邮件系统升级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