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新版办公自动化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

日期:2018-03-21 作者: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我校新版办公自动化系统(以下简称新OA系统)培训工作已于2018316日完成,决定2018322日新OA系统将上线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运行时间、模式

OA系统2018322日上线,运行初期采用与旧版OA系统并行运行的模式。并行期间,所有收发文、校级审批流等业务以新OA系统为主,尚未处理完毕的事务仍在旧版OA系统中继续处理,完结为止。新OA正式运行后,旧版OA系统不再受理新的办公业务,仅提供查询功能。

 

二、新OA系统登录方式

1.浏览器登录:

通过学校主页-“信息门户”进入,在个人门户页面右上角点击 “更多”按钮,打开“集成凭据管理”,选择“新OA管理系统”,输入用户名、密码进行关联即可。

2.电脑端OA精灵登录:

在地址栏中输入http://oa.zua.edu.cn,打开电脑端系统登录页面,在最下面点击电脑OA精灵,下载电脑OA精灵客户端(类似于QQ),使用方法、参数设置可参考附件。

3.移动APP端登录:

在电脑地址栏中输入http:// oa.zua.edu.cn,点击登录页面的“安卓OA精灵”,“苹果OA精灵”,使用手机上的UC浏览器或者其他二维码扫描器扫描下载安装,注意不要用微信扫描。

4.用户名及密码:

用户名为教职工六位工号,初始密码请咨询本单位参加培训的管理员。由于OA的安全性要求较高,请各用户第一次登录系统时务必在“控制面板”“账号与安全”“修改OA密码”里修改登录密码。

 

三、系统功能

OA办公系统现主要设有个人事务、公文处理、党政管理、行政办公、公共信息等模块,可完成发文、收文、用印、会议室申请等日常工作;个人可以查看个人待办、已办事宜等工作进度,查看通知公告、会议安排等内容。手机版OA同步上线。

二级部门协同办公、审批事务等将逐步推行。

 

四、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OA办公系统的应用工作,确保OA系统顺利运行。

2.请各用户尽快处理旧版OA系统上尚未处理完毕的公文,保证新旧系统的正常交接,并及时登录新OA系统处理待办公文和事务,及时阅知相关信息,保证公文正常流转、信息及时发布、传送与办理。

3.旧版OA系统链接地址:http://202.196.160.168:81/,也可通过学校主页-信息门户页面左侧导航栏中“办公自动化系统(旧版)”进入。

4.OA系统运行环境说明及PC-OA精灵客户端的使用请参照附件 “OA办公系统操作使用手册”。

5.OA系统运行的管理工作由党政办公室负责,技术保障工作由信息管理中心负责。

6.各单位在使用新OA系统过程中,如发现问题和不足,请及时向信息管理中心反馈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陈梦泽,电话:60632710

 

附件:OA办公系统操作使用手册

 

党政办公室 信息管理中心

        2018321

 

上一条:关于举办新网站群系统建站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郑州航院志愿服务队”名称及标识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