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 “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的通知

日期:2018-04-28 作者: 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2018五一、端午将至,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现就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

二、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

三、严禁公款旅游和变相公款旅游;

四、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

五、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

六、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

七、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

八、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九、严禁违规接受宴请、参加由学生及家长付费的娱乐活动;

十、严禁让学生及家长支付或报销应由教师个人或亲属承担的费用。

 

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校纪委将认真履行监督责任,节日期间采取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认真受理群众举报,对违规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典型案例公开点名曝光,对顶风违纪的,既查处直接责任人,又追究领导责任。

 

纪委 监察处

2018428

 

上一条:关于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网络直播我校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