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毕业季系列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8-05-25 作者: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我校2018届毕业生离校在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和青年成长成才重要论述精神,营造“爱国、进取、责任、荣誉、感恩”的毕业氛围,培养毕业生爱国爱校情怀,激发毕业生兴校荣校热情。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饮水思源 行远感恩”主题毕业季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饮水思源 行远感恩

 

二、活动时间

2018526—6月10

 

三、活动内容

  

(一)“醉美郑航·青春未央”—— “最美毕业照”征集活动(526—66日)

栀子花开,毕业季来;学子情怀,何以承载!难忘大学时光,有感动又有不舍,我们为2018届毕业生搭建一个致敬青春的平台。摄影作品以毕业季为主要内容,包括四年大学生活的点滴记录,回味青葱岁月;与老师、同学(班级)、好友等在校园的合照,铭记匆匆那年;与校园内标志性建筑的合照,定格在校时光。

承办单位:学生处

 

(二)“朋辈力量·感恩同行”——“我的毕业声 郑航青年说”线上寄语活动(528—610日)

为让毕业生充分传递对母校、老师、同学的真挚情感,学校通过“郑航青年”微信平台,开展主题为“我的毕业声郑航青年说”的线上互动活动。毕业生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发声互动,回忆郑航岁月,讲述青春故事,表达对自己、对同窗、对即将入校的2018级学弟学妹的祝福以及对学校、对国家未来的希望与憧憬。

承办单位:党委宣传部、校团委

 

(三)话别学子·毕力同心”——“毕业季·郑航师说”活动(528—610日)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活动采取视频、音频的形式,以“话别学子·毕力同心”为主题,对5位老师进行采访,为毕业生讲授本科阶段的“最后一课”,使毕业生聆听老师的娓娓细语、满载他们的谆谆教诲,在未来的道路上笃定心志、开拓创新、奋勇向前。

承办单位:党委宣传部、校团委

 

(四)“记忆流淌·情谊传递”——毕业季“大学生跳蚤市场”活动( 中心广场 528—61日)

为帮助毕业生更好地解决“甜蜜的负担”,充分体现情感传递,学校为毕业生提供“跳蚤市场”交易平台,既服务师生,又物尽其用。在这里,不仅可以淘到物美价廉的商品,更能领略2018届学子的青春记忆。活动期间,学校爱心超市还将在中心广场设置毕业物品捐赠处,毕业生可选择将毕业物品赠于爱心超市,集中向社会捐赠。

承办单位:校团委 保卫处 后勤管理处

 

(五)“芳华如初·弦绎远方——民乐团专场音乐会(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6119:30

学校组织民乐团为毕业生带来一场民乐专场音乐会,让同学们在曼妙的丝竹管弦和优美的离别恋曲中回望菁菁校园、感受青春故事,带着母校的希冀和祝福,畅想未来,扬帆起航。

承办单位:校团委

 

各分项活动的要求、组织方式、参与形式及具体方案,由各承办单位另行通知。

 

 

 党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学生处 校团委 保卫处 后勤管理处

2018年5月25         

 

上一条:关于毕业生离校系统使用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郑州航院2018年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