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十届传统文化月“笺寄初心•情满中秋”书信征集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8-09-05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研究生处:

 

按照郑州航院第十届传统文化月活动的总体安排,由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和团委主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承办的“笺寄初心·情满中秋”书信征集活动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书信在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和民族优良传统中的时代价值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8912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生

 

四、活动内容

“每逢佳节倍思亲”。新学期,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接踵而至,青年学生可以书信形式向家人、朋友、老师、同学、党组织、学校和祖国等,抒发亲情、友情、爱情、师生情、爱校爱国爱党之情。书信可回忆自己的成长经历,叙写彼此交往的难忘往事,撷取温暖心灵的感动瞬间。

书信题目自定,内容健康,感情真挚,引人共鸣。应传递传统美德和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展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勤于学习、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有所作为、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活动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征集的作品进行评选,对其中的优秀作品予以表彰,并遴选特别典型的作品,征得本人同意,在第十届传统文化月之中秋活动现场进行展示。

 

五、报名方式

各学院指定一名负责人将本单位作品统一收集,912日前送至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学办公室(05B520)。为联系方便,请在文章最后注明学院、年级、专业、学号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 0371-60632127  吴亚鑫18747761988  李柯颖15639047378

 

六、活动要求

1.书信必须手写,钢笔、毛笔均可,不得采用打印形式。

2.书信格式,字数不限。

3.应征的书信文责自负,如涉及抄袭、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等,一经发现将取消评选资格。

 

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1895         

 

上一条:庆祝2018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班车运行时间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