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郑航大讲堂:网络与信息安全专题报告会通知

日期:2018-09-12 作者: 浏览次数:

  

一、报告题目:新时期的网络安全

 

二、报 告 人:田建光,主任编辑,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大河数字公司董事长,河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硕士研究生职业导师。

 

三、报告时间:2018916(星期日)上午9:00

 

四、报告地点: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五、参会人员

1.郑州航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各1名,具体为下列单位: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处、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处、人事处、学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保卫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图书馆、信息管理中心、后勤管理处、军工项目管理办公室。

2.各学院分管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单位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各1名,负责网络及新媒体宣传工作的学生代表各20人。

 

六、具体要求

1.所有参会人员需于916日上午8:50前在指定位置就座,参会教职工需签到入场。

2.各学院请指定专人提前安排好学生在指定位置就座。

 

党委宣传部    

2018912   

 

上一条:关于严格新生报到、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相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2018级东校区迎新工作安排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