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团学干部专题学习研讨班的通知

日期:2018-09-2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不断提升我校广大团学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做新时代青年工作的本领,校团委决定举办团学干部专题学习研讨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会主席,研究生团总支书记、副书记、研究生会主席,校学生会、社联主席团成员,校第三期青马班学员。

 

二、培训时间及具体安排

 

时间

内容

地点

2018927

15:00—18:00

1. 开班仪式

2. 专题辅导: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精神 主讲人:韩晓东(河南省团校青年骨干教师、团中央群团改革精神宣讲员、河南省青联委员)

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2018927

19:30—21:30

分组讨论、交流发言

综合楼

会议室

2018928

09:00—12:00

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讨论《郑州航院共青团改革方案(讨论稿)》

图书馆第四报告厅

2018928

14:30—18:00

1. 专题辅导:共青团工作的思考 主讲人:张志增(中原工学院团委书记)

2. 学习总结

图书馆第三报告厅

 

三、培训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安排好参训师生工作学习事宜,为他们创造良好条件。

2.此次培训班是针对我校团学骨干进行的专题培训,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培训管理,不得无故缺席。

3.各学院团总支于924日前将参训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报至校团委徐亚辉,电子版发至其OA工作便签。

 

共青团郑州航院委员会 

2018920日    

 

上一条:关于选拔2018级新生进入蓝天书院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