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二届郑航美食文化节暨伙管会成立大会的通知

日期:2018-11-29 作者: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

一餐一世界,一食一匠心,每一道菜都是一个故事。郑航餐厅多年来一直秉承着用匠心做美食的理念,通过丰富多彩的饮食文化活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增进师生感情,促进文明食堂建设,为莘莘学子打造健康饮食。

为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和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学生食堂工作的意见》(教发[2011]7号)等文件精神,搭建师生与后勤部门之间沟通的桥梁,反映师生诉求,维护师生权益,提高伙食水平,构建文明和谐的就餐环境,特成立郑州航院学生伙食民主管理委员会。

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全体师生举办第二届郑航美食文化节暨伙管会成立大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21——12月7

二、活动目的

1.倡导“绿色、健康、安全”的饮食理念,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增强学生的惜粮意识。

2.为师生与后勤部门之间搭建良好的沟通桥梁,使双方在交流中互相了解、共同进步。

三、活动主题

以匠心之道,创郑航之味

四、活动口

游连人“食”间,寻味郑航处

五、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六、活动内容与形式

122:“厨”神入化、“果拼天下”水果拼盘创意大赛、“大快朵颐”大胃王比赛、味觉新体验(猜辣度)、你画我猜(猜菜名)比赛;

122:“美食”摄影展(展出);

124:师生代表座谈会、问卷调查;

125:电影展(美食节目);

126:郑州航院伙管会成立大会。

七、主活动时间及地点

1.时间:122日上午9:00——12:00

2.地点:东苑餐厅北广场。

 

党委学工部 工会 团委 保卫处 后勤管理处

20181129  

 

上一条:关于变更北校区班车发车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继续教育学院办公电话变更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