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党徽闪耀中原”主题摄影大赛的通知

日期:2019-05-07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展现我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广大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新时代我省工作更加绚丽的新篇章,根据《关于举办“党徽闪耀中原”河南省第二届主题摄影大赛的通知》(豫组通〔201914号)精神,结合我校“党支部建设年”活动,决定在全校开展“党徽闪耀中原”主题摄影大赛。

一、时间安排

征集期:201957日——615

评选期:20196月底前

二、参赛对象

全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广大摄影爱好者。

三、征稿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我校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干事创业激情,重点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党的重大活动,以“三区一群”建设等中心任务,以河南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重点项目、“南水北调”国家战略性工程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乡村振兴等为主题,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校共产党员先锋形象和党的建设辉煌成就。

四、投稿要求

1.内容上须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彰显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的作品,不接收在以往校级大赛中获奖入选作品。

2.投稿作品不得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性,不得对原始影像画面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可对影调和色彩等进行适度调整。

3.参赛作品如出现署名、侵权、泄密等纠纷,责任均由作者自负。

4.所有入围作品,主办方有权将其用于与本次比赛相关的展览及社会公益宣传等,不再支付稿酬。

5.凡报送作品者视作同意相关规定。比赛不收取报名费,所有应征作品不予退稿。

6.投稿作品为JPG格式,图片统一处理为长边1000像素,文件大小控制在5MB以内。可以是单幅或组照(每组照片最多为6幅)。每人不超过5幅,组照不超过2组。

7.参赛作品应按要求填写《“党徽闪耀中原”主题摄影大赛作品信息表》(见附件),并提供100字左右的说明。每幅作品投稿时均需以“作者姓名+作品标题+联系方式+工作单位”的方式命名。填写不规范的视为无效投稿。

8.报送作品由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收集初选后统一报送,不受理个人报送。

9.每个二级党组织作品原则上不少于2,鼓励多报。参赛作品和信息表需于615日前报组织部邮箱:zzb@zua.edu.cn;联系人:刘永亮;联系电话:61912620

五、作品评选和宣传展览

1.评选方式:党委组织部邀请专家组成评委会进行评审打分,最终确定优秀等次,拟设一等奖8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0名、优秀作品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名(获奖作者不得重复,同一作者获优秀作品不超过2幅)。学校将对获奖作者和党组织给予适当方式的表彰和奖励,并从获奖作品中择优代表我校参加全省“党徽闪耀中原”第二届主题摄影大赛。

2.评选标准:结合拍摄主题和内容要求,突出摄影作品的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凸显获奖作品的宣传教育效果。

3.宣传展览:所有获奖作品将在校内展出;省级获奖作品将在省内有关场馆展出,同时制作VR电子展馆,与省委网信办合作在河南党员教育服务网、“互联网十智慧党建”融平台等发布推广。

六、相关要求

该项工作作为我校“党支部建设年”重要活动之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积极宣传、精心组织、严格程序,筛选上报一批精品作品;要通过此次大赛发现和选树一批先进典型,并做好宣传学习,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引领和示范作用,增强党员先锋意识;要严格执行财务纪律,严禁铺张浪费和违规使用经费。

 

附件:1.“党徽闪耀中原”主题摄影大赛作品信息表

2.“党徽闪耀中原”主题摄影大赛作品信息汇总表

 

党委组织部  

201957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暨健康咨询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统战专项工作讲座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