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端午节期间廉洁自律的通知

日期:2019-06-04 作者: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端午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现就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禁用公款违规购买、赠送粽子等端午节节礼;

二、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购物卡;

三、严禁公款旅游或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安排;

四、严禁违规组织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

五、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和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吃请;

六、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租车借车;

七、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

八、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认真教育引导和督促检查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校纪委将加强监督检查,对违规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对典型案例公开点名曝光;对直接责任人和所在党组织及领导干部进行责任追究,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

 

纪委(监察处) 

201964  

上一条:教育部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合格性评估网上公示
下一条:2019年端午节放假安排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