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建校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正式上线公告

日期:2019-06-26 作者: 浏览次数:

 

624,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建校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20191021,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这是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发展史上一个重要里程碑,是对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70年发展历程的回顾与总结,更是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向着高水平航空大学目标迈进的崭新起点。

为进一步营造浓郁的校庆文化氛围,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特推出迎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

70周年校庆专题网网址:http://70th.zua.edu.cn/

专题网站聚焦校庆相关新闻报道,发挥网站容量大、聚合性强的优势,以方便读者全方位了解郑航70周年校庆相关内容和郑航70年发展历程。

网站将以“寻源、逐梦、起航”为主题,讲述郑航故事,传递郑航精神,反映郑航改革发展成果。网站包括“重磅推荐”“郑航追忆”“校庆公告”“校庆流程”“流金岁月”“校友风采”“校园风光”“精彩视频”“郑航大事记”等栏目,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投稿热线:0371—61912639 投稿邮箱:zzhyb@zua.edu.cn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19626       

 

上一条:关于征集2020年河南省引进国外智力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我校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