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校园拍照留念服务的通知

日期:2020-05-25 作者: 浏览次数: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几年郑航相聚,留下深深情谊。为了让同学们能在即将远行之际永驻校园青春记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形下,学校特意为大家提供线上和线下拍照留念服务,具体为:

一、线上服务

由于疫情原因,提倡同学们制作云毕业照。学校将校园里的部分标志性建筑、景观等制作成拼图模板(见附件),大家可自行下载、拼接图片,制作心仪的云毕业照,留下美好而特殊的毕业瞬间。

二、线下服务

由于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同学们不能外出,学校要求龙子湖校园西篮球场东侧的“印迹服装摄影店”,为有实景拍摄需求的同学提供学士服租借和拍照服务,并严格要求其做好服装的清洗和消杀,不得上涨租借价格(与往年相比)且确保优质服务。

龙子湖校区的同学们直接到店内租借服装(每天8002000)。大学路校区的同学们需提前一天利用微信预约租借,次日9001000B教学楼1楼北门外凭本人一卡通领取服装,并于当日17001800归还至领取点。预约租借二维码为:

希望同学们在拍照留念时尽可能保持1米以上距离。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下,同学们要养成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少聚集的良好习惯。

疫情改变了我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也影响了同学们盼望已久的毕业相聚。学校提供的毕业季服务大家也许不尽满意,在此我们向同学们表示深深的歉意!待疫情过后,学校随时欢迎同学们回归母校、再叙情谊。

衷心祝愿2020届毕业生身体健康、事业有成、一切顺利!

 

附件:2020届毕业生线上拍照留念模板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525日           

 

上一条:关于2020届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届首批返校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