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的通知

日期:2023-02-10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直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工作安排,学校拟于下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月13日(周一)15:00;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二、宣讲专家

郭玉霞  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首席专家

三、参会人员

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思政课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代表名额分配详见附表)。

四、相关要求

1.参会人员请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就座,宣讲会期间请遵守会场秩序,将通讯工具关闭或置于静音状态。

2.参会人员要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程佩戴口罩,党员要佩戴党员徽章。

3.有教师和学生代表参会的教学院部,于2月11日12:00之前,将参加宣讲会的思政课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的个人信息前报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b@zua.edu.cn。

4.各单位要主动谋划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党委宣传部

2023年2月10日


思政课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名额分配表

 

 

辅导员代表人数

学生代表人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政课教师代表40人

商学院

5

6

管理工程学院

4

4

经济学院

4

4

信息管理学院

4

4

航空发动机学院

4

20

航空宇航学院

4

20

民航学院

4

4

智能工程学院

5

6

材料学院

4

4

土木建筑学院

4

4

艺术设计学院

4

4

文法学院

4

4

外国语学院

4

4

数学学院

3

3

蓝天书院

3

3

南乌拉尔学院

3

3

 

上一条: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郑州航院考点考生须知
下一条: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郑州航院考点考生须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