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术活动



学术沙龙活动预告:图像识别技术及应用

日期:2017-09-2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教学科研学术沙龙活动内容,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师在图像识别技术方面理解的深度和广度,紧密跟踪该领域的前沿研究信息,本周将邀请赵广州教授进行专题学术报告,具体内容预告如下:

报告题目:图像识别技术及应用

报 告 人:赵广州

报告时间:2017928日(星期四)下午14:30

报告地点:图书馆第三学术报告厅

报告摘要:系统的讲解近年来主持或带领团队研发的一系列图像处理和目标识别方面的技术和成果应用。包括:光电领域一系列系统及产品;高速实时信息处理系统硬件及核心算法;无人驾驶、无人机、机器人领域核心算法;手势识别技术及应用;VRARMR领域大交互技术;压力表智能自动识别系统;集装箱智能自动识别系统;物流视频包裹自动分拣系统;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核心算法;太赫兹人体安检仪硬件和算法等。

报告人简介:赵广州,就职于航天科工四院,院级学术技术带头人、研究员、硕士生导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航天图像识别研究所,工学博士、博士后;近年来,共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其中,亲自撰写并发表的英文论文近20篇,已发表的论文2篇被SCI检索、17篇被EI核心库检索;申请专利和国防专利5项。拥有近20年丰富的高速实时信息处理器工程化产品设计和研发经历,擅长智能硬件系统的设计和实现、核心算法软件的技术研发和优化。

上一条:学术预告:如何撰写财会案例学术论文
下一条:关于举办中国空间科学学会空间材料专业委员会2017学术报告暨专业委员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