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术活动



航空经济大讲堂学术预告:2016全球民航业ACI分析与未来五年趋势展望

日期:2017-03-27 作者: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2016全球民航业ACI分析与未来五年趋势展望
报告人:亚历山大﹒科比,Alexander Kirby
报告人简介:

2016年8月至今 任城市土地学会,基础设施与交通委员会委员。在该委员会中发挥重大决策作用,为英国全国范围内各项重大项目的开展提供思想指引,并提出创新性基础解决方案,这些项目包括:无人驾驶汽车,电力驱动汽车的批量生产,智能交通管理系统,新的铁路与地下轨道交通及信号系统,以及智能机场设计与发展。

2014年8月至今 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董事会高级顾问。担任世界最繁忙的单跑道机场-盖特威克机场的董事会顾问。作为执行管理团队一员,负责提升管理效率和业绩表现;拓展新的空中服务;提高地面交通的便捷性;负责与政府官员和高级商业领袖沟通,积极推进新的机场跑道扩建。

2012年2月-2014年8月UBM世界机场城市大会执行副总裁/副主席。在UBM 收购Insight 集团之后,就任世界机场城市大会执行副总裁/副主席。全力投身于推进和宣传“机场城市”与“航空大都市”的一系列重大活动之中,提供咨询服务,指导解决方案。

2005-2012年1月,任Insight集团董事总经理。

1994年-2005年 创立Insight集团并担任总经理。该公司致力于提供战略发展服务,主要包括咨询、出版、以及商贸会展服务等。Insight公司最大及最重要的业务是世界机场城市大会(ACE)和世界机场城市大会(ACE)咨询集团。
时间:3月27日(周)下午14:30-15:30
地点:东校区图书馆第四报告厅
主办单位: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研究生处

 

上一条:航空经济大讲堂学术预告:临空经济问题与建模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三期“郑航硕士研究生学术沙龙”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