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术活动



Alex kirby莅临航空经济大讲堂

日期:2016-09-30 作者: 浏览次数:

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为加强国际航空交流,使我校师生了解英国民航业发展情况,930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邀请科比先生参加了新生开学典礼,受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邀请,世界航空经济咨询专家艾力克斯科比在我校东校区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做了一场题为“The Future of Aviation”。经贸学院、物流学院与协同创新中心共同举办了本次航空经济大讲堂。本次报告会吸引了校内外的一批专家和教师,我校科研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处、郑州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以及航空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经贸学院、物流学院、管理工程学院、信息科学学院、土木建筑学院、计算机学院、法学院学院等院系领导及学术骨干参加了本次航空经济大讲堂。报告会由校协同中心主任张志宏主持。

 

首先,科比先生用一段视频形象生动的对比了Gatuick机场的变革情况(伦敦第二大机场,曾经是英国航空局管理,后以拍卖给私人经营),对这一世界上效率最高的单跑道机场进行了详细解释,包括每小时处理4200个包裹、全部智能化的值机通道、展示伦敦城市形象的图片等,尽量给乘客提供轻松愉快的出行环境。其次,对机场未来进行了预测。一方面积极争取建设第二跑道,另一方面发展小型远距离客运,面向全球,提供更加环保的直航服务。最后,在交流环节,科比先生就伦敦各机场竞合关系、机场管理、客运与货运等进行一一解答。

 

会后科比先生接受了航空港卫视电视台的采访,在第二阶段与科研处、外语学院、经贸学院、物流学院等有关单位和同志的座谈中,表示愿意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会后,张锐副院长接见了科比先生,科比先生表示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借助世界航空城大会平台链接国际资源,共筑美好未来!(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杨震图、文)

 

 

上一条:2016财税改革与航空经济高层论坛会议第二轮通知
下一条: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