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术活动



大连大学麻凤海副校长莅临我院做学术报告

日期:2016-05-12 作者: 浏览次数:

 

应土木建筑学院邀请,56日下午3:00在我校东校区05C412,大连大学副校长麻凤海为我院全体教师做了题为“大土木学科建设与发展”的学术报告。

麻校长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大土木学科的发展现状、建设目标、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大土木学科的发展趋势,其中涉及到师资队伍建设、本科专业设置、研究生教学以及科研及社会服务平台的建设等诸多问题,与会教师一致认为听了麻教授的报告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学院领导和教师与麻校长又共同探讨了我院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对我院学科建设的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通过本次讲座,使我院教师对学科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更加明确了学科建设的目标,以及目前我们的优势和不足。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九期“郑州航院硕士研究生学术沙龙”的通知
下一条:学术预告:浅谈古建筑保护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