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术活动



物流学院邀请北京交通大学赵启兰教授举办学术报告会

日期:2016-05-11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著名物流专家北京交通大学赵启兰教授于我校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做了一场关于《生产企业物流发展战略的理论与实践》学术报告会。物流学院院长刘源、党总支书记陈宝杰、副院长王国保、团总支书记李浩、学院老师及全体学生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会议伊始,刘源对赵启兰作了介绍,北京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企业竞争力研究中心副主任、北京交通大学学报》(社科版副主编、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物流管理顾问、中国传媒大学兼职研究生导师、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常务理事。赵教授长期从事企业物流、应急资源储备与管理、物流企业竞争力与服务能力方面的研究,学术造诣高,国内物流学术界影响大。她主持、参加了30余项国家与省部级科研项目。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奖11项,发表论文40余篇,出版著作和教材17余部。她主讲的课程获得国家级精品课程。

     赵教授的学术报告和我们分享了她的研究成果,深入浅出,极富思想性、实践性、创新性和启发性,既有理论高度,又具实践指导,是一场非常难得的学术报告。

     赵教授此次对我院的指导,必将对我院物流学科建设与发展,对我院物流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对我院师生的科研、教学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引领作用。

(物流学院 刘嘉慧

上一条:学术预告:浅谈古建筑保护
下一条:关于郑州市科技局项目统一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