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术活动



关于申报2017年度河南省优秀创新型科技团队的通知

日期:2016-04-13 作者: 浏览次数:

各院(系、部)及相关单位:

按照《河南省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程(2011 -2020)实施方案》(豫科〔2011117号)总体部署和《创新型科技团队认定及管理办法》(豫科〔2011118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2017年度河南省优秀创新型科技团队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08年至2013年经省科技厅认定的创新型科技团队。团队带头人为院士和中原学者的不再申报,团队带头人承担过省重大科技专项的不再申报,已被评审为优秀创新型科技团队的不再申报,未按时提交2015年度《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年度报告》的不能申报。
    二、申报材料
    (一)申报河南省优秀创新型科技团队需提交《河南省优秀创新型科技团队申请书》(见附件)。
    (二)需提供的附件材料
    1.附件材料目录,包括附件页码;
    2.已完成项目的计划任务书、验收结论(意见)及验收专家组名单复印件;
    3.已发表论文专著首页(封面)复印件,检索报告结论等旁证材料复印件;
    4.已获科技奖励、荣誉称号等证书(证明)复印件;
    5.已授权的发明专利等知识产权证书(证明)复印件;
    6.科技成果评价证明、推广应用证明复印件;
    7.人才培养取得的学历及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复印件。
    8.申请团队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三)申报材料不得填写任何涉及国家秘密的内容,所有内容应可公开。
    三、推荐要求

(一)申报团队要按照《申请书》的要求认真填写所需内容,同时提供相关附件材料。申报材料应当完整、真实,文字描述要准确、客观。

(二)申报材料经依托单位和主管部门审核把关后,由主管部门统一推荐上报。推荐上报需通过在线申报和纸质材料申报两步完成。
    (三)申报团队及依托单位,通过河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在线填报申报材料(包括《申请书》及相关附件),上传提交至主管部门。主管部门对审核通过的申报材料进行网上提交,申报材料一经提交,将不允许修改。
    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的时间为510时至52024时,工作网址:http://xm.hnkjt.gov.cn
    (四)纸质申报材料通过在线系统导出PDF格式文档打印生成,经团队带头人签字后,提交至科研处,同时提交申请书电子版。
    《申请书》和附件材料装订成册(单双面不限),纸张规格A4,竖向左侧装订,不要另加封面,纸质材料一式两份。
    四、受理时间地点

    间:520日前

    点:东校区办公楼B408办公室

联 系 人:胡天彤  冯韶丹

联系电话:60632513

附件:河南省优秀创新型科技团队申请书.doc

 

                                       科 研 处

                                       2016年4月12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省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库入库专家信息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